最新消息


單結晶銀的進階之作 Crystal Cable Absolute Dream 喇叭線

2020.6.29 專題報導 文‧U-Audio 編輯部

荷蘭 Crystal Cable 以金銀合金導體製作音響線材出名,不過後來他們推出更高階的導體,稱為單結晶銀(Monocrystal Silver),第一款單結晶銀系列稱為「Dream」,而緊接著推出的「Absolute Dream」是更為進階的系列,身價更為不凡。

單結晶銀導體其實就是銀導體,但是利用特殊的冶煉退火製作過程,讓銀結晶的直徑最大化,這樣一來導線當中幾乎沒有金屬結晶的接合點,讓訊號導通完全沒有障礙。Crystal Cable 原廠表示,單結晶銀可以大幅降低訊號的微小失真,提升音樂的連貫性,並且全面提升音響系統的音樂性。


Crystal Cable 從 Dream 系列開始使用單結晶銀,進階版的 Absolute Dream 喇叭線的導體數量倍增,從兩股增加為四股,不光導體本身使用 Monocrystal Silver,連屏蔽也使用相同的材料,但是一部分使用鍍銀的單結晶銅,混編鍍金單結晶銀,所以 Absolute Dream 喇叭線的外觀不光是銀色,還混入了金色,增添了 Absolute Dream 喇叭線的貴氣。

至於 Absolute Dream 的隔離絕緣,依然使用 Crystal Cable 慣用的 Kapton 與 Peek,至於喇叭端子,因為是高接喇叭線,所以 Absolute Dream 採用日本 Furutech 最高規格碳纖維喇叭端子,可選擇 Y 插或香蕉插,如果用家想要使用不同的喇叭端子,可請此間代理商客製化訂做。


器材規格

Crystal Cable Absolute Dream 喇叭線


型式:喇叭線

端子:Y 插、香蕉插(Carbon/ Furutech)

導體:單結晶銀()Monocrysal Silver


建議售價: 2米 / 902,000 3米 / 1,205,000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38-066-890

網址 : www.verymus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