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rystal Connect宣布Gabi Rynveld的回歸!

2021.2.24 公告資訊 Gabi Rynveld is back at IAH

2021年2月,CrystalConnect非常榮幸的宣布Hi-Fi行業中熟悉的面孔捲土重來—— Gabi Rynveld將再次加入IAH,為公關,市場和銷售團隊提供協助及支持。那些了解她的人可能會記得她熱情的性格和對音樂的熱情。她一直與我們的行業朋友保持密切聯繫,迫不及待想與更多的音樂和Hi-Fi發燒友分享她的經驗。

HIEND的最終目標是將現場音樂體驗帶到您的家中。憑藉我們的理念和產品,CrystalConnect旨在讓您感受到音樂帶給世界的所有微妙之處,情感和奇蹟。

Gabi將繼續通過個人交流,博客,播放列表,視頻或其他格式,將音樂聯繫完全傳遞給大家。

她的音樂背景,遍及整個行業的網絡以及與我們品牌的悠久歷史使她成為我們合作夥伴,媒體和客戶的理想面孔和聲音,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和“個人風格”。

Gabi還將開始通過Siltech和CrystalConnect網站上名為“ Gabi's Music Corner”的博客,定期分享激動人心的故事,經驗和喜歡的音樂作品。


CrystalConnect原廠全文連結:

https://www.crystal-hifi.com/news/gabi-rynveld-is-back-at-iah/